PDA

檢視完整版本 : 攀岩人的共同大夢- 攀塔流浪


b223717921
2015-01-07, 19:26
http://www.accupass.com/go/0130hanchor

:I_11::I_11::I_11:

開始時間 2015-01-30 19:30
結束時間 2015-01-30 22:00

活動時區 GMT+8 
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8之2號3F (Changee中山)
主辦單位 Changee 


攀岩人的共同大夢- 攀塔流浪




一場熱血的攀岩旅行,遠離台灣到世界各地流浪,純粹的攀爬,體驗特殊的天然地形與生活,相信是許多攀岩人心底的夢想。

美國西南部的荒漠座落著特殊的尖塔地形與美麗峽谷,身為攀岩者,見到這些蠟燭般的百米高塔,總是會無法克制攀爬的意志,忍不住想親手上攀登頂。

旅居美國的攀岩者施崇豪(小花),以VAN Life 的形式於美國荒野中流浪,用自己的雙手與雙腳感受每一塊岩石的溫度與觸感。







這次的攀岩旅行包括手指寬的小裂隙到煙囪、斜板、大天花板等等各式各樣包羅萬象的地形挑戰。

其中也涵蓋許多經典路線:

Castleton tower, castle valley Rectory tower, castle valley Sister superior tower, castle valley North six shooter tower, Indian Creek Three Gossips, Arches National Park The Washer Woman arch (tower)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The Zeus tower,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這幾座塔的高度、難度各不相同,但都同樣令人魂牽夢縈,1/30讓小花在 Changee中山 帶你一同遊走,回味這一趟難忘的頂峰經歷!


1/30,一起體驗攀岩吧!

大濟
2015-01-08, 08:24
可惜無法參與現場。遙祝小花發表會成功!將來在岩壁上活的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