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檢視完整版本 : 親子路線在後門


小壁虎
2007-04-21, 21:18
今天約了二齒、小翔、小洪和小英一同前進後門去,雖然頂著烈日,還是打了好幾條路線。:I_02: :I_02:
首先是介紹第一條兩個繩距的親子路線各20米約5.8+5.9
第二條也是兩個繩距的路線各20米第一段約5.10+5.8
這兩條路線的頂部可以互相靠近中間有家打1顆bolt請仔細找!!要想從這垂降請從涼亭下來20公尺左轉平台的末端就可找到固定點!!:I_11: 由於是全新路線可能會有落石,建議請先以垂降方式觀察地形並清清落石以策安全!!
小翔今天第一次上岩壁去敲舊耳片,成果豐碩,天賦異稟,是值得培養的清路線高手,大家請多給它鼓勵,以後龍洞的舊耳片就靠他了:I_21: :I_21: :I_21:
小洪首攀一條5.12c的大角度over路線尚未命名,不過大家都有吃到胡椒餅了:I_05:
而二齒也首攀後門最短路線5.12a尚未命名
小英也榮獲今日最佳確保手:I_16:
已更新路線圖在我部落格裡,歡迎大家去查看
另外等這區域路線全部打完後,我會再把路線號碼重新整理,到時也請各位看官記得更正哦!!
http://gecko-dan.spaces.live.com

小翔
2007-04-22, 02:19
小翔今天第一次上岩壁去敲舊耳片,成果豐碩,天賦異稟,是值得培養的清路線高手,大家請多給它鼓勵,以後龍洞的舊耳片就靠他了:I_21: :I_21: :I_21:

我可是在岩璧上吊了整整6個小時,好像在吊屍體一樣。
一下到地面,果真也變成了屍體。死在那邊動也動不了....

全身上下這酸那痛的,有體驗到以後年紀大之後的感覺。
畢竟我在上面不間斷的敲敲打打6的小時,運氣好一點不到5分鐘就一顆耳片了,運氣不好呢也有半個小時。(剛開始當然也要慢慢摸索,當然也會比較慢。該死的二齒,只會在下面看戲,也不多教點技巧。你...你會有報應的。)
不過我可是越敲越有心得呢....

但是在敲的同時,心中突然想到,打一個耳片這麼簡單,敲一個耳片這麼難。
以後會來敲耳片的人到現在還數不出來,登榮現在又給我打了滿坑滿谷的化學管。
打那麼多要死阿,看來我以後的日子可能會不大好過....

我苦摟......:I_07: :I_07:

看來我以後可能要學學某位女國手,說要幫忙人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背包呢,當然也是要背最最最小號的。
然後坐在下面,撐個洋傘,喝個飲料。
我想這樣因該就很爽了吧....

看來我要聰明點,要學會怎樣看時機來繞跑。:I_08: :I_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