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檢視完整版本 : 燕姿 迷攀岩勤健身(2005.03.17)


kevin
2005-03-18, 14:38
資料轉自: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燕姿 迷攀岩勤健身 范范 學油畫有人陪
記者 李雨勳報導 03/17 03:15

孫燕姿迷上攀岩運動,待在新加坡沒事就向健身房報到,反正身上不長肉,一點也不用擔心手腳變粗變壯;范瑋琪學油畫有成,沒有阿妹、小S作陪,她改拉師妹張韶涵一起上課。

孫燕姿天生靜不下來,待在新加坡休息期間,除了出去遛狗,就是向健身房報到,學習攀岩技巧。由於新加坡華納公司樓下就是健身中心,燕姿經常利用洽公之便,到樓下盡情享受攀岩樂趣,她笑說:「想不到攀岩學問這麼大,也很耗體力,往往讓我汗流浹背。」

剛剛3度接下統一冰紅茶廣告,燕姿在內地人氣持續發燒,本周她將前往上海、北京參加「東方風雲榜」、「百事風雲榜」,新專輯也開案在即,歌唱事業又將忙碌起來。

范瑋琪近來勤學油畫,原本有小S、阿妹當同學,但小S太忙、阿妹又去美國遊學,讓她落單好幾堂課,好在這陣子有師妹張韶涵作陪,讓她學畫不孤單。兩人經常下課後再去逛街、弄頭髮,姐妹淘感情越來越好!

連續3年代言露得清保養品的范范,前幾天飛去香港拍CF,她對著鏡子說,「你真的以為我甩不掉你?」范范哈哈大笑說:「請別想太多,是甩掉『黑頭』粉刺,不是黑人啦!」日前黑人大聲宣告只要賺足1000萬,就要把范范娶回家,問范范願不願意?她害羞地笑說:「到那個時候再說啦!」。


孫燕姿為廣告展現攀岩練出的好身手。
圖片來源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