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攀岩資料庫
   
首頁相簿E-mail、路線圖、人工岩場教學單位裝備商家網站連結、[初級攀岩課程]

返回   台灣攀岩資料庫 > 論壇輔助說明 > 部落格幫助 > 閱讀和發表文章
註冊 Gallery部落格 論壇輔助說明 會員名單 行事曆事件 搜尋 今日新文章 標記討論區已讀

搜尋論壇輔助說明 搜尋論壇輔助說明
搜尋關鍵字:
符合選項:
搜尋於:

允許發表評論

允許發表評論選項控制您的部落格瀏覽者是否可以進行評論。當您禁用了此選項,只有您和部落格版主可以對您的文章發表評論。如果您有權限編輯文章,在文章發表後,您仍然可以將此選項打開或關閉以控制評論。

您可以在部落格控制台設定此選項的預設值。


發表前審核評論

發表前審核評論選項控制評論的可見性。啟用選項後,除您和部落格版主外的其別人發表的評論必須在您審核通過後才會顯示出來。如果您有權限編輯文章,在文章發表後,您仍然可以將此選項打開或關閉以控制新發表評論的可見性。

您可以在部落格控制台設定此選項的預設值。


允許 Trackback / Pingback

允許 Trackback / Pingback 選項控制評論的可見性。啟用此選項後,其它部落格可以發送 Trackback (或 Pingback) 文章到您的部落格。Trackback 和 Pingback 文章預設總是需要審核的,因此在您審核通過之前別人將無法看到它們。您可以在文章發表之後打開或關閉此選項。

您可以在部落格控制台設定此選項的預設值。

如果管理員禁用了 Trackback / Pingback,此選項將不會顯示。


通知此篇部落格文章中連結的部落格

通知此篇部落格文章中連結的部落格發送 Trackback / Pingback 到選項允許您通知其它部落格您有一篇文章連結了它們。您總是應當在自己的文章中包含其它部落格中文章的連結。一旦您發送了 Pingback 請求,其它部落格會檢查您的文章並確認您的確包括了它們的文章連結。如果您有權限編輯文章,您在文章發表後仍然可以發送 Pingback 通知。

如果管理員禁用了 Trackback / Pingback,此選項將不會顯示。



所有時間均為中原標準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1:28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Copyright©2000-2010 台灣攀岩資料庫 www.Climbing.org
本網站由 Why3s 代管